护理学院顺利完成2023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9-03 浏览次数: 12

金秋九月,青春翻涌

灼灼芳华,与新同行


214位来自五湖四海的

2023级护生们乘坐追风逐月号游轮

已抵达南中医护院站


我们一起直击迎新现场

感受激动时刻 定格美好瞬间



见,


为了让护理学院2023级新生在入学伊始就能够了解到护理文化内涵,感受中医护理技术特色,我院精心准备了本次入学欢迎仪式。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迎新活动,多次指导迎新筹备和场地布置工作。


在新生报到区,新生班学导老师和学工办辅导员早早进场等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护理学院高年级同学为2023级新生设计制作了护生专属帆布包、钥匙扣等兼具实用性和专业特色的入学礼物,以增强新生的身份认同感和专业归属感。23级新生花思雨同学收到了象征“精技美仪”的护生钥匙扣,兴奋地表达了她对护理实操课的期待。


学院还给今天生日的“小寿星”戴酉旸同学准备了特别礼物,“今天的报到对我而言是个特别的体验,让我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这可能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个生日了……”学生本人和家长表示被这份心意深深感动,感谢学校和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准备的这份入学惊喜。




化,


在文化展示区,护理学院精品学生社团的同学向新生和家长演示了CPR急救操作,详细讲解了CPR急救操作过程中的动作要领和注意事项。


同时,还为有需要的新生家长提供中医耳穴埋籽体验服务,帮助新生和家长快速了解中医护理技术,不少家长表示对中医护理充满了好奇、也希望孩子能够学好中医护理技术,将中医药瑰宝传承创新。


此外,学院还专门设置了新生家长留言寄语环节,邀请家长写下对2023级新生的希冀与祝愿。“人生新的阶段,希望你继续努力,实现自身的愿望和价值。加油,安康!”


校党委书记乔学斌、校长程海波、副校长徐树法、胡立宏、胡孔法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我院文化展示区参观,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肯定。此外,我院CPR急救演示和耳穴埋籽两个项目受到了江苏城市频道南京零距离节目的报道




烂,


7管和8管宿舍楼门口,护理学院迎新海报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祝愿新生们“寓”见青春,“宿”说美好,打造温馨浪漫的小家。志愿者们以最饱满的热情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用最灿烂的笑容迎接着每一位护小生的到来。

下午4点,护理学院院长徐爱军、党委副书记刘明、23级学业指导老师和新生辅导员一同走访新生宿舍,与新生和家长面对面亲切交流,情真意切的话语,真挚的笑容与关怀,让新生们感受到护院浓厚的人文关怀。




2023级护生们

欢迎你们的到来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

追风逐月号游轮,即刻启航!


你们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