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职场人生,放飞蓝色梦想——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977

124日下午,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在B12-111举办了“规划职场人生,放飞蓝色梦想”2019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护理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徐清情老师,学工办张轶瑶老师和张艳梅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两个环节,分别为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与现场问答。第一环节,选手们以PPT展示为主要方式,结合自己的职业价值观、个人性格特征,综合分析了社会环境、学校环境、职业前景等各方面的因素,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第二环节,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的展示进行了提问,指出了选手们的优点和不足之处,为选手们的未来职业规划指点迷津。最终评出一等奖印洺菀,二等奖李玉莹、曹悦颖,三等奖安玥、热孜宛古丽、吴礼云。


本次比赛展现了选手们对自己未来生涯的规划蓝图,也体现了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同时,大赛有力地传播了职业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规划意识,帮助同学们认识自我、认清形势、科学定位、找准方向,对同学们规划大学生活、未来就业具有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