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优秀本导老师表彰暨18级本导生拜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1614

1126日中午,护理学院2019年优秀本科生导师表彰大会暨18级本导生拜师大会在仙林校区举行。护理学院党委王红云书记、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马勇院长护理学院徐爱军院长、护理学院党委刘明书记、护理学院柏亚妹副院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过去一年我院本导科创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目标进行梳理,并表彰了一批对我院科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本导老师。大会上,优秀导师代表、内科护理教研室焦文娟老师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及心得体会,张祥瑞、王思意两位同学代表1718级本导培养对象分别作了精彩发言。拜师环节18级本导生向导师们鞠躬行拜师礼并献上鲜花,整个会场洋溢着热烈温馨的气氛会议最后,护理学院徐爱军院长作总结发言徐院长肯定了本导制培养模式对我院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提出了对本导工作的期望和建议,要求进一步发挥本导制度优势,加强对学生主动性、全面性、全程的培养

    一直以来,护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生科创工作不断强化学生科研水平和创新思维的训练提升。在学院精心组织、导师悉心指导和学生积极参与下,近年来,我院本导科创工作成果喜人,在各类科创比赛、论文发表、课题立项中均斩获佳绩未来,护理学院牢牢抓住人才培养这一核心任务不动摇,不断促进内涵建设和质量提升,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俊 梁丹

/潘仙嫩 王俊蓉 龚祎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