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进取展雄风,顽强拼搏示青春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567

    为响应国家体育强国的要求,推进体育精神文明建设,1025日至26日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了第四十二届校园运动会,也为欢庆祖国70年华诞和南京中医药大学65周年校庆留下浓墨重彩一笔。在历时两天的运动会中,护理学院运动健儿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优异成绩。


       25日,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在校党委程纯书记的致辞下,运动会正式开幕。三个篇章的团体操表演“旗帜飞扬”、“武韵中华”、“我爱你中国”拉开了运动会帷幕。活力四射的健美操展现着我校学子蓬勃的朝气,飒爽有劲的跆拳道表演又彰显着豪迈的姿态,中华武术与太极拳交相呼应,万象生辉,最后我校学子用“我爱你中国”五个字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上午十点比赛正式开始,助跑预备,起跑枪声,挡不住的是护院学子如火一般的气势,舍我其谁,当仁不让,抹不去的是护院学子用汗水浸透的誓言。赛场上护院健儿轻捷如燕,威猛如鹰,为挑战自我而奋斗,为护理学院的荣誉而拼搏。即使面对失败,也奋力追逐。


    运动竞技不仅仅是意志的较量,速度的挑战,更是对一个团队凝聚力的考验,无疑我院成绩的取得在于我们的激情、团结以及对运动的这份热忱,踏上跑道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顽强。本次运动会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相信此次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会在以后的环环挑战中,寻觅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创造更多的美好和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