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知行社举办2018年“魅力党员行”小学义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

为了鼓励青年学子走出大学校园锻炼自身,增强党员意识教育,践行知行合一,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护理学院知行社承办的“魅力党员行”小学义教活动于1017日下午在南京市摄山星城小学举办。



走进摄山星城小学,知行社成员们第一次以讲师的身份参与义教,向小学生们开展了以土地荒漠化为主题的环境保护教育宣讲,就我国现存在的土地环境问题及有效的防治方法进行了细致介绍。在社员们轻松活泼地讲授下,小学生们发言踊跃,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活动最后,社员们耐心地答疑解惑并为孩子们分发纪念礼物。



本次“魅力党员行”义教活动提升了社员们的社会责任感,相信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进一步明确自身使命,为祖国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王玥  /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