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育人 | “花妍欲暖 顺问冬安”暖冬行动
发布时间: 2023-12-11 浏览次数: 10

冬半如春暖,疏花满路开。12月3日,为了让同学们在冬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博爱社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北广场举行了“情暖欲浓,温暖过冬”小活动。寒冷隔不断人心的暖意,希望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业之余也不忘体验冬日的快乐,将温暖传递下去。


寻找身边的冬天摄影活动

晚来拭净南窗纸,便觉夕阳一倍红。同学们分享自己闲时记录下来的冬日美景,一张张惊艳的照片给人温暖而舒适的感觉。

冬晴好行脚,也暖日偏明。冬日的凌冽,也有别样的风景,每天记录一点生活小美好,在希望和欣喜里感悟成长的痕迹。





冬日问安

渐午日正,暖沁人心。参与者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有的传递温暖,也有的鼓舞人心,好像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一下就拉进了。


资助小箱

这一环节通过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对学校奖助学金的了解更近一步,激励同学们目标明确地奋发学习。

此次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加深学生之间的了解,也感受到了冬日的美好。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学生们寻找学习和生活的平衡,实现共同成长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