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1-10 浏览次数: 10

积极响应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护理学院于2023年11月9日在B12-111召开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会暨学风建设动员会,各班级学生骨干参与本次会议。




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梁丹首先就迎评的具体流程及安排进行介绍并指出我院在校园纪律、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之处,接着对课堂氛围、公共环境、宿舍文明、制度性工作及校园安全五大方面做出相关部署,鼓励与会成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星星之火”辐射更广大同学规范自身行为,用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评估。



由护理学院学生会部长助理陈怡薇同学就“学风建设月”活动作出详细介绍。她着重讲解了我院本次学风建设院的主要学生活动如“学霸小课堂”、“导师会客厅”、“朋辈成长营”等,同时,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弘扬优良学风,让清风正气传遍校园。



良好的校园风气塑造离不开每一位同学的努力,本次会议吹响了新一轮校园文明学风建设的号角,希望同学们坚持勤勉向上、奋发进取,坚持实事求是、注重实践,用更上一层楼的姿态展现“双一流”高校的优秀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