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举办2018级优秀导生表彰大会暨2019级新生导生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5-27 浏览次数: 605

为让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护理学院5月24日在B12--113举办2018级优秀导生表彰大会暨2019级新生导生聘任仪式。参此次表彰和聘任仪式的有护理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活动由学工办侯春秀老师主持。

活动开始,侯老师详细介绍了导生制的成立背景重点从工作成绩、工作存在问题、工作展望等方面对2018级新生导生工作做了总结。希望新一届的导生们能向优秀看齐,努力履行好导生职责,做好新生的引路人。同时,总结从新生导生选拔机制、培训管理、考核评优等方面提出了创新我院导生制的管理思路。

之后,学工办张轶瑶老师宣读了2018级优秀导生表彰决定,张艳梅老师15名优秀新生导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工办徐清情老师宣读了2019级新生导生聘任决定,并为新生导生颁发了聘书。2018级优秀新生导生代表辛体萱同学分享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感悟。2019级新生导生代表余成同学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导生工作的认识,表示今后将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做好新生的指导工作。


最后,侯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届新生导生能够在优秀导生的模范带领下积极探索,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届新生们。

                                      图/陈钰糁 王金波

文/蔡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