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党章党规,展青年风貌
发布时间: 2018-10-18 浏览次数: 10

为践行党的核心思想,落实党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及提升党性修养的要求鼓励、呼吁并引导大学生学习党章知识,由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二十五届青年文化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护理学院知行社承办的“习党章党规,展青年风貌”党章知识竞赛于1017日下午在B12-111举办。



本次竞赛采用积分制,12名参赛选手根据抽签结果分为三组,各组依次进行组内抢答。各组积分前二的选手进入加时赛,根据第一轮比赛积分高低依次选择题库进行作答。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护理171班朱婧怡同学荣获一等奖,此次活动还依次评出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和4名优秀奖。持续了一个小时的比赛也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竞赛活动为励志加入党组织的同学播下理论学习的种子。希望青年学生得以更进一步认识党、拥护党,在工作、生活、学习上以党章党规为准则,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金嘉颖 /陈钰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