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先锋作用 葆先进本色——护理学院知行社举办2018年党员典型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42

516日下午,护理学院知行社举办了“显先锋作用,葆先进本色”党员典型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特邀护理学院14级优秀学生党员王健、许悦同学担任嘉宾,为广大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班级学生骨干做分享交流。

许悦同学就学习和考研准备方面进行分享,强调学习高效率化和合理规划的重要性。王健同学就实习的相关内容进行分享,充分发挥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互动提问环节中,涉及的问题包括实习期间注意事项、跨专业考研的可能性、如何申报课题与发表论文等。两位嘉宾全面回答问题并提出中肯建议,现场气氛活跃,交流会最终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为学生党员提供了互相学习、提升自我的平台,加强了新老党员的沟通与交流,促使团员青年努力拼搏,从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曹莹 文/缪世瑶